紫岚

关于点文

占tag致歉,过两天我会删的。

殓园   (中篇,篇幅6章)

驱魔人、绯春、月下绅士、梦之使者

@兮米酱_233 『想要假期』@。✧* ꧁冬天里的雪猫꧂✧*。

约园(短篇,篇幅3章)

魔女艾玛、养子约瑟夫

@豆米团子@可冥不惜

裘园(短篇,篇幅1章)

“超级英雄对抗恶棍的方式是,抹掉所有人的记忆。 ”

“恶棍自己,还有其他所有知道、认识他们的人,都将不再记得这段记忆。他们将被社会重新 ” 认识、重新接纳。

“但今天,你在整理旧报纸的时候突然发现 “你曾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超级恶棍。

@星狐xh.

蜥园(短篇,篇幅1章)

“在一次抢银行事件中,你惊讶地发现,那些罪 ” 犯认出你之后,就恐慌地急忙撤退。 “后来你才知道,你高中时候的恋人现在正经营着一个全球犯罪集团,并且把你列入了“不准伤 ” 害No Harm”的名单中。

“在久违多年后,你决定去拜访他一下。

@星狐xh.

关于之前的点文,我筛选了一下,由于星狐提的梗都很有趣,所以我就都选了。

咳咳,还有比较偏爱约园的我,约园魔女梗我怎么能不写?

兮米和雪猫的梗,之前看了兮米的文章以后就有这个想法,想要写这个了,所以我也收了。其实其他的梗都很棒,可是……(紧紧抱住自己的肝)看着自己欠下的点文和命运之轮……我的肝有点痛。

星狐点文的篇幅比较短,所以我就想着着在命运之轮的更文期间发。约园的魔女梗可能比较靠后,不过我会尽量在命运之轮更文结束前发完的。但是兮米和雪猫的点文可能要安排到命运之轮后面了,真的很抱歉。因为这个梗的篇幅有些长……所以……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22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